主页

评论:初三男生早恋被罚"要没收团徽" 次日坠楼身亡

13年前 [04-04 21:48 周一]

初三男生早恋被罚"要没收团徽" 次日坠楼身亡

2011年04月03日07:27东方网包璐影

东方网4月3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日前,本市发生一起初三男生坠楼事件。该男生涔涔(化名)就读于静安外国语中学。涔涔的死因已经被定性为“意外身亡”。

记者调查后发现,虽然涔涔的死因被定性为“意外身亡”,但作为母亲,陈女士心中一直认为“儿子是因为在学校被老师勒令不许早恋”后才出的事。

“他 让我放心,还说打算和女孩考同一个中学。”陈女士回忆起最后一次和儿子聊天,时间为3月29日晚上。聊天围绕班主任的一通电话展开。当天下午,陈女士接到 了儿子所在的静安外国语中学班主任许老师的电话。“电话中,班主任又说到儿子和班上那个女孩的事情。”据陈女士描述,班主任当天那通电话中曾表示:“涔涔 早恋要没收他的团徽。”陈女士称:“我建议老师淡化处理,毕竟他们两人已断断续续交往了2、3年。”陈女士说,自己其实早就知道儿子和同班那个女孩“关系 很好”。

然而,3月30日晚上6点,涔涔失踪了。第二天,陈女士找到了学校,仍不见 儿子身影。直至9时53分,从校长处收到一条短信后,她顿时觉得:“出事了。”10时30分,陈女士选择报警。过了45分钟,噩耗传来:“发现了一名穿着 藏青色校服、蓝白色运动鞋的男生,从高楼坠楼,已经死亡”。当天下午2时30分,陈女士在殡仪馆里看到了儿子。

昨天下午,记者从静安外国语中学负责人赵勇奋处了解到,经协商后,家长已和校方、静安区教育局达成共识。目前,涔涔的死因被定性为“意外身亡”。此外,在4月1日上午,该校已邀请心理专家对学校9年级所有学生进行了一次集体心理辅导。

 

腾讯网友 吴霸霸 2011-04-03 10:38:33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回复支持[257]
腾讯上海市网友 翱翔。︶ ̄ 2011-04-03 10:59:36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回复支持[198]
腾讯上海市网友 陌雨语 2011-04-03 12:30:49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157]
腾讯网友 女人の髙謿 2011-04-03 11:56:25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回复支持[73]
腾讯上海市网友 龙睡沙滩 2011-04-03 12:57:51

说的好听是老师,‘人民的老师’说的难听点,其实他们也是冲着那份薪水去的,只不过是在
混日子罢了,你没看到全国人民都在混日子嘛!

回复支持[63]
腾讯上海市网友 沪滴贺 2011-04-03 11:37:34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回复支持[59]
腾讯上海市网友 筱笙 2011-04-03 11:57:10

如果那老师结婚了,就让他离婚,如果没有结婚,就不准他结婚,如果他硬要结婚,就打死他!

回复支持[4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哥笑而不语 2011-04-03 13:21:06

他让我放心,还说打算和女孩考同一个中学 才初中就交往2、3年了 我知道她们关系很好,这母亲说的出口,就是做母亲的溺爱害死了孩子!

回复支持[38]
腾讯上海市网友 0.0 2011-04-03 11:26:42

时代的悲哀···我们上学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撞墙死了算了···我们没死

回复支持[37]
腾讯上海市网友 如烟 2011-04-03 11:50:30

现在的孩子普遍缺少感恩的心,自私而又经不起打击,有教育问题,也有心理素质问题。

回复支持[32]
最新评论
腾讯上海市网友 雨儿 9小时前
上海市 和风细雨 1

老 师是最有职业道德的行业,早上7.30分到校,就算迟到了,哪个单位有这么早?老师口干舌燥的讲45分钟,一天多达4、5节课,家长随便到学校咨询孩子情 况,有挂号费吗?你去医院看看,进门就收14元的挂号费,其实就是进门费,等几个钟头,看上1、2分钟,医生的职业道德那才是够呛。老师算最有良心的职业 了,校长整天在考核老师,老师就像作家、保姆、卫生员、法官、破案高手,还是心理学老师,赋予老师这么多的头衔,可是待遇呢?社会的悲哀,老师的工作性质 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

上海市 飘云 2

你这样说就很片面,哪行哪业都有她的特殊性。就是因为老师辛苦所以你退休就拿高工资,这些辛苦能够得到回报的(灰色收入,送礼等)。当然好的老师是大多数,就是那么小部分影响了整个教师队伍。

橙汁 3

好意思说工资少的,哪个不知道,教师和公务员没什么区别啊,那你怎么不去扫马路啊.

上海市 独爱夕阳 4

老师确实很辛苦,可是干哪一行不辛苦,天下有这么好的事吗

老师确实辛苦,可是学生也不容易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风过无痕 10小时前

现在的小孩心理承受能力实在太差,我读书那会,一样被老师训,带家长,被训过骂完,二三天后又是好汉一条,现在的孩子动不动就玩自杀,也太脆弱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非洲茉莉 11小时前
上海市 恶即斩 1

自杀干什么?老师以前打我,我就把老师打趴下。老师说我以后是混混,我就去考律师了。老师算个鸟。我都是靠自学的。我妈以前的同学把校长头用砖头砸破了,最后不还是做了市长。

上海市 枫飞舞 2

你真牛!!

你牛叉,不然现在学会说话了?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非洲茉莉 11小时前
上海市 恶即斩 1

自杀干什么?老师以前打我,我就把老师打趴下。老师说我以后是混混,我就去考律师了。老师算个鸟。我都是靠自学的。我妈以前的同学把校长头用砖头砸破了,最后不还是做了市长。

上海市 枫飞舞 2

你真牛!!

你牛叉!!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11小时前

只有教育局学校出来澄清,记者有没有采访过当事人的家长了解过情况,说几句话就能让孩子跳楼,还要当兵的干嘛,根本就是中国的教育有问题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籤Joke♂ 11小时前

早恋怎么啦?不早恋才奇怪。。。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嘀嘀叭叭丶呜 11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绝对支持你的话!能不能透露下您的孩子读什么学校?班级?姓名么?!可以叫老师在没地方出气的时候好好的骂骂!帮你教育教育孩子!!!!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飞飞 11小时前

老师脑子有病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东方红 11小时前

感觉学校里的老师对这事处理得太弱智了,没有人性化处理,把事情弄得这么严重,是教育的大失败。学生有什么错呀,都没成人,犯错误是可以原谅的,要允许孩子犯错误,然后再加以温和引导,而不是用严厉的公开的处罚来狠狠打击孩子脆弱的不成熟的心理。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考拉砍树 11小时前

现在的教育确实有问题,但是孩子本身的心理素质也实在是差,也算是优胜劣汰吧。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风车也哭泣 11小时前

“意外死亡”,这样的定义真是吓人啊!早恋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处理的太失败了。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宝贝儿 12小时前

老师吃饱了没事情干,人家家长都说了淡化处理,你有病,弄得那么严重!!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心随自然 12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孩子有什么不同吗?都是人生出来的!都是孩子!
不是孩子太脆弱,是教育太没人性,愚蠢! 现在的孩子意识更警觉,70后的孩子连自杀的思想也不敢有!完全的被训化.0....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何佳怡/江枫 12小时前
WeBb℡100% 1

小时候班主任的口头禅是你去买块豆腐撞撞死好了,其实也是恨铁不成钢

世界上每天有人身亡,就说这件?这真是个垃圾网站!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小亭 12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沪滴贺 2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有了问题不是打骂解决的,听不进你的话打骂就听进了?听不进就是你没说到点子上,没有进到孩子的心里。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守护星 12小时前

中国教育制度的又一悲哀~~
应该看看印度的电影《三个白痴》。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莎 拉 12小时前

都是一些什么老师 ?不会诱导只会打击!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su1502 12小时前
上海市 翱翔。︶ ̄ 1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成绩的压力来自老师?那老师为什么呀管!这事很让人痛心,是社会有不平衡的地方!要多思考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枫叶/tp 曌曌 12小时前
女人の髙謿 1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现在的老师一个比一个莫名。孩子也一个比一个脆弱。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鹏昆汽配 12小时前

处理这样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更加人性化,老师的做法有欠妥的地方,时代变了,小学生都有谈朋友的,只能说去引导他们。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枫飞舞 12小时前

单纯的花季,既然他们在懵懂意境中相约一起考同一所学校,说明他们并没有在有好感的基础下淡放学业,现在孩子本来就孤独,老师的处理欠缺人性化!伤心的父母你怎么可以撒手人寰呢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ALICIA. 12小时前

这年头老师也真不好当,遇到这种心理畸形的学生,丢饭碗不说,还烙下一辈子的阴影!
当年我老师把我叫办公室打我,我也没想过自杀.
老师有引导和纠正学生在校行为的责任,对学生放纵,不负责任的老师,只会毁了孩子.
不过错也不全在学生,老师没有做好心理辅导,才引起现在的悲剧发生,希望在教人员,能够在处罚和对事情的态度上,以软性解决为主,而不是像对犯人一样的强硬态度!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あ冰点柔情あ 12小时前
上海市 筱笙 1

如果那老师结婚了,就让他离婚,如果没有结婚,就不准他结婚,如果他硬要结婚,就打死他!

上海市 望穿秋水 2

对,应该这样,我支持。。。。。。

1,2楼,如果你们的孩子早恋了,结果还有了孩子,老师没来管的话,我支持!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悠悠草 12小时前

孩子到了青春期,有早恋很正常,如何引导?这才是学校和家长必须注重的关键,一概的重罚是没人性的做法!我相信只要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早恋未尚不可,以学习为共同目标,相互勉励,共同奋发,何尚不好?为何要一棍子打死?太可悲了!!!

回复支持[5]
腾讯网友 carl 12小时前

其实最应该死的是老师,你连最基本的孩子的心理活动都不懂,就来做老师,这是你教育最大的失败,难道团章程规定早恋的孩子就可以没收团徽吗????老师啊!!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枫飞舞 12小时前
上海市 恶即斩 1

自杀干什么?老师以前打我,我就把老师打趴下。老师说我以后是混混,我就去考律师了。老师算个鸟。我都是靠自学的。我妈以前的同学把校长头用砖头砸破了,最后不还是做了市长。

你真牛!!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娃哈哈哈哈 12小时前

都是给惯得!他们都是祖遵!
想想,被批评跳楼,人生中后面还会比批评更多挫折,难道不爽就跳楼?
老师有责任,家长更有责任!
如果一位推责任给老师,那么将会有更多的悲剧出来!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随枫 13小时前

死了好,这种人心里承受力太弱,假如以后做了领导肯定经不起诱惑,从萌芽中扼杀掉,才是硬道理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女人の髙謿 13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年代不同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大中高手‘’ 13小时前

替狗死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lotte 13小时前

早恋是人性的一种,中国教育老是做不符合人性的事情,鄙视。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やめで。 14小时前

意外?这至少是自杀啊。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哈拉少 15小时前

班主任当天那通电话中曾表示:“涔涔早恋要没收他的团徽。”
共青团是一个组织,对团员的处分,要团组织决定,班主任有什么权利“没收他的团徽”?

回复支持[4]
腾讯网友 WeBb℡100% 17小时前

小时候班主任的口头禅是你去买块豆腐撞撞死好了,其实也是恨铁不成钢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思敏 18小时前

中学生早恋固然不好,违反了<<中学生条例>>,试问有多少学生知道<<条例>>内容?再问老师们对花季青少年们普及过<<条例>>吗?师德何在???????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王中王 18小时前

一个蹩脚的老师,加上一个过分溺爱的家长,加上一个懦弱经不起挫折的孩子,就有可能发生这样的理应可以避免的事故。
主要责任在家长,因为对孩子人格志向和经受挫折教育缺失,过分溺爱。
次要责任是学校和老师,因为教育方式方法简单粗暴和低级.
唯一受害者是这个孩子,因为孩子没有错,他是父母和老师教育长大的,出了所有问题责任在于他的教育者,孩子是受害者。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恶即斩 18小时前

自杀干什么?老师以前打我,我就把老师打趴下。老师说我以后是混混,我就去考律师了。老师算个鸟。我都是靠自学的。我妈以前的同学把校长头用砖头砸破了,最后不还是做了市长。

回复支持[5]
腾讯网友 循环,规律 19小时前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上海市 春天 2

不出格?呵呵,经常看见公交车上还有公园里有初中生在拥抱接吻诶。。。。。

你初中的时候也想接吻,只不过,也许,可能,找不到对象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KiMi 20小时前
上海市 Sean.Xu 1

鱼民政策真有效

对的!当心你的孩子也想不开!所以快卷铺盖回老家去吧,上海是很危险的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KiMi 20小时前
上海市 s.w.n 1

处事武断根本不听家长心声 为了一两个学生上课玩手机竟然禁止全校学生不准带手机到学校去 造成家长在学校放课后无法跟孩子联系上 哎。。我们的下一代

现在的孩子难道已经蠢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KiMi 20小时前
上海市 猴哥 1

讨论一个话题:如果你是班主任的话,该怎么办?

1 揍那个孩子
2 当他站在楼顶犹豫时,我踹他下去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KiMi 20小时前
上海市 雨儿 1

可 怜,可惜,又可恨.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倾诉的地方本来就少,有个同龄好朋友互相关心,有好感的就是早恋,这是用成年人的思维去考量青春期的事情,老师这么 简单的定性加上粗暴的方法毁掉了一个年轻人,初3就是团员了,一定还是个好学生,就算有早恋倾向,也应该是引导吧.教书育人担子很重啊,这个老师应该会内 疚一辈子,是人都会有青春期,那份感情也许还是你一辈子最纯洁的,这个老师应该也会为人父为人母,假使你的儿子喜欢一个女孩子,你也会这么不顾及孩子的感 受就一棍子打死吗.

纠正下!不是所有初三团员都是好学生!(比如我。。。)
还有假如你儿子读初中喜欢一个女孩子,你为了你儿子青春期那纯洁的感情而放纵他的时候,请给我照片还有学校地址。我知道你下不了手,所以我来替你打,打到他不敢早恋。放心!十几年后你肯定会感激我的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KiMi 20小时前
上海市 种菜的 1

这老师管那么多干吗,家长都不管,老师不是自讨苦吃吗,让他们早恋打胎去好了~本来是为了学生好,现在倒好,又背上骂名了,真不划算

上海市 和风细雨 2

是老师的职业道德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悲哀

上海市 小龙门 3

职 业道德?有爱心的人,才配做老师!作为这所学校,这个老师,是在未来几年里负责对一名未成年人,让他知晓做人的道理,传授他知识的领路人。但是,在应该给 他正确指路的时候,应该让他明白做人道理的时候,本是和风细语,轻轻疏导就能缓解的一个问题,却愚昧的把他推到死亡之路!这样的人,何来的职业道德?何颜 做老师?将来,如果我家孩子入学,这所学校,绝不是我考虑的范围!学校,教育局都必须积极,正面的对家长,对社会有个交代!

老师是让孩子知晓做人的道理,传授他知识的领路人!没错,很正确!可不是所有老师都像鸣人一样有着强大的口遁。你在想想仅仅是初中就谈了两三年,这种孩子能是你那所谓的和风细雨,轻轻疏导就能解决的吗?
现在的孩子真是不打不成气候,你也说到了将来你的孩子。。。我真担心你的糊涂会害了你的孩子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望穿秋水 21小时前
上海市 筱笙 1

如果那老师结婚了,就让他离婚,如果没有结婚,就不准他结婚,如果他硬要结婚,就打死他!

对,应该这样,我支持。。。。。。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望穿秋水 21小时前

看 到这篇文章,我很痛心,太可惜了,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就结束了生命,其实每个人都有初恋的时候,初恋时都是很快乐的,又单纯又朦胧,而且很让人难忘的, 这位老师太残忍了,你是过来人,你应该也年轻过,我现在虽然为人母,但我很怀念初恋时的感觉,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爱,我也认为老师有点过于干预,其实他和 这个女孩应该是共同进步的,他们有同样的梦想,老师请你好好反省自己,这个同学的家长一定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太可惜了。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哘雲□蓅氺 21小时前

娇宠易弱,要学会自我调节
没什么大不了的
何必如此悲观
实乃自扣\"死结\"
偶无语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lina 21小时前
上海市 三葉つ2011春 1

老 师如果还抱着十年前的想法来教育孩子,那就是真的失败了!现在的孩子情商已经随着社会发展早超越了不知道多少了!越暴力越会反弹,越不得学生的心,后果只 会更糟糕。建议现在教师必考的心理学这一门严格把关,没有90分不给过,这是身为老师比专业知识更要具备的技能。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同学身上,痛恨 这样的老师!

上海市 水煮蛙 2

你理解力有问题啊,老师只是把他的校徽收了,这算个毛暴力?总有那么几个极端的孩子,现在的老师比10年前难做多了,老师也温柔多了。10年前的学生自杀的不一定比现在少,只是那时你没机会上网罢了!

是老师侮辱孩子人格我亲自所见、、、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小龙门 22小时前
上海市 三葉つ2011春 1

老 师如果还抱着十年前的想法来教育孩子,那就是真的失败了!现在的孩子情商已经随着社会发展早超越了不知道多少了!越暴力越会反弹,越不得学生的心,后果只 会更糟糕。建议现在教师必考的心理学这一门严格把关,没有90分不给过,这是身为老师比专业知识更要具备的技能。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同学身上,痛恨 这样的老师!

上海市 水煮蛙 2

你理解力有问题啊,老师只是把他的校徽收了,这算个毛暴力?总有那么几个极端的孩子,现在的老师比10年前难做多了,老师也温柔多了。10年前的学生自杀的不一定比现在少,只是那时你没机会上网罢了!

每 个人都有学生时代,我中学毕业的那一届,也没见死一个。我的姑姑是名老师,她让我对老师这一词有深刻的认识!90年代初,作为老师工资少的可怜。那时家庭 有困难的学生也很多,我姑姑经常资助一两个同学!有位因父母双亡,想退学的同学,我姑姑一次次做他的思想工作,让他一定要坚持读书.在寒暑假的时候,把他 接到家里来住.试问,现在的老师能有这样十分之一...[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芸-飞翔之鸟 22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沪滴贺 2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上海市 3

你家孩子被人打了看你怎么说,

上海市 沪滴贺 4

你的理解力有问题没?

上海市 游戏人生 5

象这样的孩子打不得骂不得,将来的路很慢长,道路很坎坷,就为这个坠楼身亡,就是活着也是没有什么出息,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家长早知道他们两人已断断续续交往了2、3年。陈女士说,自己其实早就知道儿子和同班那个女孩“关系很好”。
这就更有家长不可推卸的责任了。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自杀,这就是独生子女的坏处。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小龙门 22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沪滴贺 2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上海市 3

你家孩子被人打了看你怎么说,

上海市 沪滴贺 4

你的理解力有问题没?

上海市 游戏人生 5

象这样的孩子打不得骂不得,将来的路很慢长,道路很坎坷,就为这个坠楼身亡,就是活着也是没有什么出息,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家长早知道他们两人已断断续续交往了2、3年。陈女士说,自己其实早就知道儿子和同班那个女孩“关系很好”。
这就更有家长不可推卸的责任了。

哎~你若还没有做父母的,记住你今天的这番话。你若已经做父母了,就不该说这样的话。人心向善,这位母亲受到的打击不可言喻,她的下半生都会在悲伤中度过。现在,还来说没出息,家长的责任,是马后炮,不说则已!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淇淇格 22小时前

错与对如何衡量 又有何用? 默默祈祷孩子天堂里一路走好。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小龙门 22小时前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上海市 春天 2

不出格?呵呵,经常看见公交车上还有公园里有初中生在拥抱接吻诶。。。。。

怎 样算出格呢?在座的每位都有16岁的花季吧?少年人都有对青春的懵懂吗?一路走来,才有现在的成年人,父母,乃至将来的中年人,老年人,老一代。想当年, 个体户还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个新发明词呢!儿童乘坐公交车的120限定都改了,对青春期的拥抱接吻,不要大惊小怪,也不要见怪不怪。而是,如何指引,如何让 他们正面健康的成长,度过青春期!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国际营养师 22小时前

中学的校规是不许谈恋爱,遵守规定是每一个中学生的义务,其家长也应该帮助孩子遵守。这样基本的道理,这个家长都不懂,不配做家长。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正宗大熊猫 22小时前

老师处理方式太过武断 应当承担责任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小龙门 22小时前
上海市 种菜的 1

这老师管那么多干吗,家长都不管,老师不是自讨苦吃吗,让他们早恋打胎去好了~本来是为了学生好,现在倒好,又背上骂名了,真不划算

上海市 和风细雨 2

是老师的职业道德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悲哀

职 业道德?有爱心的人,才配做老师!作为这所学校,这个老师,是在未来几年里负责对一名未成年人,让他知晓做人的道理,传授他知识的领路人。但是,在应该给 他正确指路的时候,应该让他明白做人道理的时候,本是和风细语,轻轻疏导就能缓解的一个问题,却愚昧的把他推到死亡之路!这样的人,何来的职业道德?何颜 做老师?将来,如果我家孩子入学,这所学...[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s.w.n 23小时前

处事武断根本不听家长心声 为了一两个学生上课玩手机竟然禁止全校学生不准带手机到学校去 造成家长在学校放课后无法跟孩子联系上 哎。。我们的下一代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s.w.n 23小时前

现在学校硬件越来越好了 可是老师素质没有跟上 为了自己班级成经不在学习最后 拼命给学生填鸭式施教,学生一般回家作业都要做到0点左右 影响学生身体健康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雨儿 23小时前

可 怜,可惜,又可恨.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倾诉的地方本来就少,有个同龄好朋友互相关心,有好感的就是早恋,这是用成年人的思维去考量青春期的事情,老师这么 简单的定性加上粗暴的方法毁掉了一个年轻人,初3就是团员了,一定还是个好学生,就算有早恋倾向,也应该是引导吧.教书育人担子很重啊,这个老师应该会内 疚一辈子...[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春天 23小时前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不出格?呵呵,经常看见公交车上还有公园里有初中生在拥抱接吻诶。。。。。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水煮蛙 23小时前
上海市 三葉つ2011春 1

老 师如果还抱着十年前的想法来教育孩子,那就是真的失败了!现在的孩子情商已经随着社会发展早超越了不知道多少了!越暴力越会反弹,越不得学生的心,后果只 会更糟糕。建议现在教师必考的心理学这一门严格把关,没有90分不给过,这是身为老师比专业知识更要具备的技能。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同学身上,痛恨 这样的老师!

你理解力有问题啊,老师只是把他的校徽收了,这算个毛暴力?总有那么几个极端的孩子,现在的老师比10年前难做多了,老师也温柔多了。10年前的学生自杀的不一定比现在少,只是那时你没机会上网罢了!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徽州商贾 23小时前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是啊,都什么年代了?再过些年代是不是小学或幼儿园就要谈恋爱了呢?不要以什么年代作为一切的理由。再什么年代也要有规范。特别是我国改革开放后经过一个观念放闸期后,人们更要理性看待潮流问题,调整被放了闸迷失方向的社会心理。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蒾逝De蔠丶 23小时前

死了就死了吧 !中国每天都不在死人吗?谁都不怪!想当年老子头都被老师给打流血了不是还没事吗?现在的孩子娇生惯养的!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xīn¢距離゛ 23小时前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请你去当一名合格的老师,去处理你自己子女的早恋问题!!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游戏人生 23小时前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沪滴贺 2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上海市 3

你家孩子被人打了看你怎么说,

上海市 沪滴贺 4

你的理解力有问题没?

象这样的孩子打不得骂不得,将来的路很慢长,道路很坎坷,就为这个坠楼身亡,就是活着也是没有什么出息,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家长早知道他们两人已断断续续交往了2、3年。陈女士说,自己其实早就知道儿子和同班那个女孩“关系很好”。
这就更有家长不可推卸的责任了。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水煮蛙 23小时前

这要是老师问题,那以后孩子就不要送学校了。老师一点权威没有怎么能履行好教师职责!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蒾逝De蔠丶 23小时前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fangpi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卿本佳人、 23小时前

没收团徽? 哥笑了~~~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zhixin 23小时前

该辅导的是老师!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xzl1958 23小时前

追 究下去,还是“分数”在作怪。老师管孩子“早恋”,原因无非是怕孩子“早恋”会影响考试分数,影响班级成绩,影响了老师的工作业绩——最后这个“老师的工 作业绩”才是老师真正关心的。至于孩子的幸福,老师关心过吗?什么叫“早恋”老师懂吗?真不知道是谁创造出“早恋”这个词的,缺德呀。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自由之声 2011-04-03 21:48:50

记得以前老师被称作“灵魂的工程师”,貌似现在听不到了...
我 觉得,早恋问题应该良性教育引导为主,不能动不动就罚罚罚,就像有的网友说的,人家亲梅竹马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呢,这不是好事儿吗,为什么要重视早恋问题, 不外乎担心影响学习成长,造成大面积效仿嘛,结果么,最坏的结果就是相关领导或老师乌纱帽不保喽。老师是真的发自内心去对待学生吗?
现在的孩子都娇生惯养不假,但是时代在变迁,他们也有很多他们的时代特征,新...[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S道 2011-04-03 21:44:31
上海市 哥笑而不语 1

他让我放心,还说打算和女孩考同一个中学 才初中就交往2、3年了 我知道她们关系很好,这母亲说的出口,就是做母亲的溺爱害死了孩子!

支持!且不说我们思想保守神马的,就冲这当妈的说出这样的话,就该负主要责任!无论朋友也好,女友也罢,父母要给正确的引导,这母亲简直就是给孩子早恋打气、撑腰,有了底气孩子与老师对抗就感觉“理所当然”,正是这种放纵使孩子容易走极端!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老鼠爱大米 2011-04-03 21:42:56
上海市 哥笑而不语 1

他让我放心,还说打算和女孩考同一个中学 才初中就交往2、3年了 我知道她们关系很好,这母亲说的出口,就是做母亲的溺爱害死了孩子!

青梅竹马有何不可?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老鼠爱大米 2011-04-03 21:38:43
女人の髙謿 1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上海市 和风细雨 2

家长就一个孩子,你管一个都管不好,让老师一个人管好4、50个孩子,可能吗?老师又不是保姆?

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瞎管,狗逮耗子。。。。。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猴哥 2011-04-03 21:35:10

讨论一个话题:如果你是班主任的话,该怎么办?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冰峰の界 2011-04-03 21:28:55

不就一团徽吗?偶还后悔偶稀里糊涂地入了团,还想着到什么年龄才能退呢= =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老鼠爱大米 2011-04-03 21:21:11
上海市 陌雨语 1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 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吗?难道您的曾经没有过青春期的悸动?你凭什么没收孩子最纯洁的爱?
现在的教师一点都不合格。一个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不考虑孩子的感受的老师。空有学问又有什么用!!!

强烈支持,要那个没人情味的老师偿命。。。。。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Leslie 2011-04-03 21:20:21

重温十六岁的花季.............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louyang 2011-04-03 21:11:51

出人命了,学校又出人命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dh网络通讯 2011-04-03 21:08:56

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遇到在一些当时看来是处于绝境,想通过自杀来躲避问题的想法。但等到一定年龄后,才知道当时的想法真的是很幼稚和可笑。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平淡 2011-04-03 21:04:57

狗屁,什么心理辅导.就是一种形式.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芹菜 2011-04-03 21:04:20

上海市 龙睡沙滩 1

说的好听是老师,‘人民的老师’说的难听点,其实他们也是冲着那份薪水去的,只不过是在
混日子罢了,你没看到全国人民都在混日子嘛!

废话 ,没有薪水 ,生活怎么继续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金色池塘 2011-04-03 21:03:01

士可杀不可辱!我又想起了“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的论述,看来对老百姓来说公平正义真的里我们很遥远!!!痛哉哀哉!!!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此情幻离 2011-04-03 20:41:59

现在的教育工作者奖金和分数挂钩,成绩倒数就要留级 否则影响他的职称评级和工资。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血战铁炉堡 2011-04-03 20:36:35

教育的失败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血战铁炉堡 2011-04-03 20:35:48

中国教育的失败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乄念丶婼兮 2011-04-03 20:33:09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还被打过。。。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沪滴贺 2011-04-03 20:32:33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沪滴贺 2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上海市 3

你家孩子被人打了看你怎么说,

你的理解力有问题没?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三葉つ2011春 2011-04-03 20:22:56

老 师如果还抱着十年前的想法来教育孩子,那就是真的失败了!现在的孩子情商已经随着社会发展早超越了不知道多少了!越暴力越会反弹,越不得学生的心,后果只 会更糟糕。建议现在教师必考的心理学这一门严格把关,没有90分不给过,这是身为老师比专业知识更要具备的技能。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同学身上,痛恨 这样的老师!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珍爱一生 2011-04-03 20:14:38

确实,现在的老师那里是在教育,他只负责上他的课,就想上班一样,到下课时间就走人,有些老师以为自己是老师就是学生的老大,班上什么事全是他说了算,只要敢反对就没你什么好果子吃,唉……现在这些那叫老师哦,干脆叫老大算了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sunny★ 2011-04-03 19:53:56

那 个老师的一言一语作用很大 当然 学生自身的教育思想程度也很重要 变成这样 应该说因素很多 不过 我个人觉得那位老师没收团徽做法错误 拿这种惩罚来.....?有本事你让他们好好学习 你忘记了 你本身责任性的重要性 虽然国家没有明确规定 思想教育你要负责 但是你避免不了 有责任 至少处理不当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bphudm 2011-04-03 19:24:38

收就收了大不了老子不干了什么狗屁团员!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bphudm 2011-04-03 19:22:29

上海的老师也不这么开明啊!搞笑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独爱夕阳 2011-04-03 19:20:47
上海市 和风细雨 1

老 师是最有职业道德的行业,早上7.30分到校,就算迟到了,哪个单位有这么早?老师口干舌燥的讲45分钟,一天多达4、5节课,家长随便到学校咨询孩子情 况,有挂号费吗?你去医院看看,进门就收14元的挂号费,其实就是进门费,等几个钟头,看上1、2分钟,医生的职业道德那才是够呛。老师算最有良心的职业 了,校长整天在考核老师,老师就像作家、保姆、卫生员、法官、破案高手,还是心理学老师,赋予老师这么多的头衔,可是待遇呢?社会的悲哀,老师的工作性质 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

上海市 飘云 2

你这样说就很片面,哪行哪业都有她的特殊性。就是因为老师辛苦所以你退休就拿高工资,这些辛苦能够得到回报的(灰色收入,送礼等)。当然好的老师是大多数,就是那么小部分影响了整个教师队伍。

橙汁 3

好意思说工资少的,哪个不知道,教师和公务员没什么区别啊,那你怎么不去扫马路啊.

老师确实很辛苦,可是干哪一行不辛苦,天下有这么好的事吗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bphudm 2011-04-03 19:18:28

早恋怎么了?管你老师什么事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独爱夕阳 2011-04-03 19:18:16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对,所以这也说明还是我们的教育出了问题,中国的教育出了问题,孩子的心灵为什么变得脆弱,那是因为现在的孩子压力太多,家长老师只关心成绩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LeNa@ 2011-04-03 19:16:39

老师应该学会尊重学生,给予指导和教育,而不是让孩子觉得天下之大,竟没有人能帮助他,理解他,以致于让他对这个冷漠的世界觉得绝望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钱庙师 2011-04-03 19:09:39

不管是什么样性质的死亡 ,都足以让老师和家长 重视!!!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爱你永不变 2011-04-03 19:00:16

找学校,要他们还你儿子,,,学校教育方式不对,,,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じ☆ve寶貝□ 2011-04-03 18:25:34

不怪老师,孩子太脆弱了,90后00后以后怎么在社会混哦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Tye 2011-04-03 18:24:59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此一时彼一时,70后上学谁敢早恋?你看看现在的学生恋人,马路上可以相拥接吻,我那个时候拉个小手还得趁着天黑。作为教师,过分围堵早恋也是不对的。物质条件好了,也不能指望现在的孩子跟我们一样能吃苦耐劳,以疏通教导为主吧!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古月 2011-04-03 18:41:30

那个老师一天有4,5节课的?你不懂不要乱说好吧!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风中百合╮ 2011-04-03 18:21:34

老师也太过分了,现的人类本来就早熟嘛,这个年纪出现早恋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2011-04-03 18:21:09
上海市 翱翔。︶ ̄ 1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上海市 三角洲部队 2

如果早恋到严重影响学习恐怕家长就会怪老师没有管好了。

那是你的想法吧,无赖的想法泼妇的想法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上海男 2011-04-03 18:17:56

发春的威力如此之厉害,他(她)脸爱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2011-04-03 18:16:29
上海市 长江 1

回想我们那个年代被罚,现在回忆一下是一种幸福,还是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

¤理业¤ 2

严师出高徒
慈母多坏儿
-----------

怎么出了你这么个\"坏儿\".那句话是这么说的:\"严师出高徒,慈母多败儿.\"
连古训都说错还有什么资格说人家?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2011-04-03 18:09:33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沪滴贺 2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你家孩子被人打了看你怎么说,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2011-04-03 18:08:07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我也是70后非常不赞同你的说法,打骂教育教得好现在的孩子吗?一代人和一代人差别很大,再问一句什么叫\"早恋\"?成人做的孩子们是否一定不能做?说人家孩子心理脆弱你家的孩子将来也不一定能比他好到哪里去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橙汁 2011-04-03 18:06:47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杨罡 2

80后被打过,路过。

上海市 三角洲部队 3

80年后被老师侮辱过,经过。

不要说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难道老师就没有吗,现在的老师,以为自己认识几个字,就会用一些难听的字眼来侮辱那些他们认为的坏学生.现在的孩子本来就脆弱,碰到这样的事情更应该小心处理,出了事情反而又是他人的不是,真实无语啊=====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乐乐 2011-04-03 18:01:17

现在的家长和老师们都很残忍,孩子们从小就失去了玩耍的时间,整天就是学习。可他们又都是逼上梁山的,关健是中国的教育搞歪了。只要分数不要素质。

回复支持[2]
腾讯网友 橙汁 2011-04-03 18:00:13
上海市 和风细雨 1

老 师是最有职业道德的行业,早上7.30分到校,就算迟到了,哪个单位有这么早?老师口干舌燥的讲45分钟,一天多达4、5节课,家长随便到学校咨询孩子情 况,有挂号费吗?你去医院看看,进门就收14元的挂号费,其实就是进门费,等几个钟头,看上1、2分钟,医生的职业道德那才是够呛。老师算最有良心的职业 了,校长整天在考核老师,老师就像作家、保姆、卫生员、法官、破案高手,还是心理学老师,赋予老师这么多的头衔,可是待遇呢?社会的悲哀,老师的工作性质 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

上海市 飘云 2

你这样说就很片面,哪行哪业都有她的特殊性。就是因为老师辛苦所以你退休就拿高工资,这些辛苦能够得到回报的(灰色收入,送礼等)。当然好的老师是大多数,就是那么小部分影响了整个教师队伍。

好意思说工资少的,哪个不知道,教师和公务员没什么区别啊,那你怎么不去扫马路啊.

回复支持[3]
腾讯网友 水中月 2011-04-03 17:58:27

入团--入党--做官--贪污受贿--过富人生活。这是现代社会的发家之路,你把他的团微搞掉了他就没希望了,活着就没意义了,所以才会悲从中来

回复支持[5]
腾讯网友 橙汁 2011-04-03 17:56:30

这年头,有几个老师的素质是好的啊,又有几个是以学生放在首位的.还说老师是灵魂的塑造者呢,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有了问题有说家长的不好,孩子的不好,他们都没责任的.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Cedric 2011-04-03 17:48:43

只能说以前生活水平不如现在 并且现在都是独生子女 都是掌上明珠
但是在轻生的时候是否有想过自己的父母 - - 哎
只能说现在社会的可悲。
生在一个错误的国家 天天都是愚人节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Visual Boy 2011-04-03 17:45:38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要从小骂起,才能坚强嘛;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宝贝★悦 2011-04-03 17:42:46

不是每个老师都是那样的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潇湘夜雨 2011-04-03 17:35:12

自杀就自杀,还坠楼。。。。干嘛学这么隐晦,这年头,大家活的都很压抑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理业¤ 2011-04-03 17:28:28
上海市 长江 1

回想我们那个年代被罚,现在回忆一下是一种幸福,还是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

严师出高徒
慈母多坏儿
-----------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MIB 2011-04-03 17:26:23

心里那么脆弱,受不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飘云 2011-04-03 17:26:10
上海市 阿舒 1

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孩子是在受到莫大的人格侮辱之后才钻了牛角尖的!上午刚刚参加完他的追悼会。但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我很同情孩子的父母,我们的心都是肉长的。孩子走前要受多少煎熬啊,你老师再怎么委屈,你好活着。那孩子父母怎么办,他们今后怎么办,他们的天塌下来了,他们没有希望了,是做父母的,我想都应该有这样的感受。孩子天堂有你施展的才华,一路走好。

回复支持[8]
腾讯上海市网友 台湾屹立男 2011-04-03 17:24:39

现在大学生可结婚、人家恋爱有何不可、没收团徽你有这个权力吗?老师好好教你的课、管人家恋爱妨碍你了吗?

回复支持[6]

腾讯上海市网友 撒切尔。正 2011-04-03 17:21:52

现在的教师应该学点心理学,不要什么都来一棍子打死。我认为这不是早恋,这不过是他有个交流的对象。说明他对这个团徽也是看重的。以前总是说外国的自杀率多高,现在轮到我们中国了,想想吧教育工作者,不要总是分数,素质教育你们也不可缺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飘云 2011-04-03 17:21:35
上海市 和风细雨 1

老 师是最有职业道德的行业,早上7.30分到校,就算迟到了,哪个单位有这么早?老师口干舌燥的讲45分钟,一天多达4、5节课,家长随便到学校咨询孩子情 况,有挂号费吗?你去医院看看,进门就收14元的挂号费,其实就是进门费,等几个钟头,看上1、2分钟,医生的职业道德那才是够呛。老师算最有良心的职业 了,校长整天在考核老师,老师就像作家、保姆、卫生员、法官、破案高手,还是心理学老师,赋予老师这么多的头衔,可是待遇呢?社会的悲哀,老师的工作性质 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

你这样说就很片面,哪行哪业都有她的特殊性。就是因为老师辛苦所以你退休就拿高工资,这些辛苦能够得到回报的(灰色收入,送礼等)。当然好的老师是大多数,就是那么小部分影响了整个教师队伍。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基督山 2011-04-03 17:17:32

现在的拉司是什么东西,不想想,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被她毁了,这个老私一悲子都会生活在不安的阴影里的.赶快去祈祷吧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飘云 2011-04-03 17:17:22
上海市 翱翔。︶ ̄ 1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上海市 三角洲部队 2

如果早恋到严重影响学习恐怕家长就会怪老师没有管好了。

那要看老师怎么去管,是循循善诱,还是粗暴简单。什么都要家长去关心(那是在家里)那把孩子送到学校,老师你应该怎么做呢?你的一言一行学生会得到温暖吗?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crysis2 2011-04-03 17:14:48

老师就该枪毙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飘云 2011-04-03 17:07:27

非常震惊,非常心疼,孩子啊,你为什么这样做,你的父母该怎么办啊。。。。。。对于学生早恋的问题能有好的处理方法吗?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天塌了,就有一个孩子啊。我希望这个孩子在天堂一路走好,希望孩子的父母节哀。

回复支持[2]
腾讯网友 雪狼 2011-04-03 17:02:25

这不是我们公司旁边的学校吗 造孽啊

回复支持[0]
腾讯网友 信步 2011-04-03 16:56:31

因为独身子女,无处倾述,只能上网或找朋友;因为应试教育,老师没精力教育学生;因为要保护尊重孩子的“隐私”“个性”,父母难以同孩子沟通。这是难以释怀的时代悲哀!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浮萍 2011-04-03 16:48:59
上海市 上善若水 1

我们那时早恋直接就是留校查看,再不听劝就勒令退学!该家长早就知道儿子早恋而任其发展,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家长管的时候跳的楼,又说是家长没有正确教育,家长淡化处理并不见得就是认同溺爱孩子。这样的孩子肯好好听话吗?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Mr.Y 2011-04-03 16:27:06

读书就应该以学业为重,早恋之类的都是败坏校风和学风,经不起任何挫折,今后必将不能成大器!

回复支持[2]
腾讯网友 ErDuo 2011-04-03 16:17:20

我靠,竟然要没收团徽!太不厚道了!没收了团徽以后怎么入党啊?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梅清木秀 2011-04-03 16:16:09

现如今的孩子都怎么了?思想那么脆弱!该如何去教育才是对的。现在的孩子都自私 自我 没有感恩之心,以后的社会会是怎样 ?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三角洲部队 2011-04-03 16:07:39
上海市 翱翔。︶ ̄ 1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如果早恋到严重影响学习恐怕家长就会怪老师没有管好了。

回复支持[2]
腾讯网友 SCORPIO 2011-04-03 16:06:11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我们80后的 上学的时候也时常有老师打骂学生的,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三角洲部队 2011-04-03 16:05:21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杨罡 2

80后被打过,路过。

80年后被老师侮辱过,经过。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cheng . 2011-04-03 15:58:32
上海市 筱笙 1

如果那老师结婚了,就让他离婚,如果没有结婚,就不准他结婚,如果他硬要结婚,就打死他!

haha 我都笑出声啦 你太有才啦!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和风细雨 2011-04-03 15:53:39

老 师是最有职业道德的行业,早上7.30分到校,就算迟到了,哪个单位有这么早?老师口干舌燥的讲45分钟,一天多达4、5节课,家长随便到学校咨询孩子情 况,有挂号费吗?你去医院看看,进门就收14元的挂号费,其实就是进门费,等几个钟头,看上1、2分钟,医生的职业道德那才是够呛。老师算最有良心的职业 了,校长整天在考核老师,老师就像作家、保姆、卫生员、法官、破案高手,还是心理学老师,赋予老师这么多的头衔,可是待遇呢?社会的悲哀,老师的工作性质 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和风细雨 2011-04-03 15:52:15
上海市 种菜的 1

这老师管那么多干吗,家长都不管,老师不是自讨苦吃吗,让他们早恋打胎去好了~本来是为了学生好,现在倒好,又背上骂名了,真不划算

是老师的职业道德决定他们是吃力不讨好,悲哀

回复支持[6]
腾讯上海市网友 和风细雨 2011-04-03 15:49:53
上海市 看、那一坨. 1

现在有些学校的老师、根本就是败类、把咱们祖国未来希望的种子交给这些人、我只能说悲哀了。

哪行没有败类?贪官污吏那么多,收入那么高,还贪得无厌,那才是真正的败类!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和风细雨 2011-04-03 15:47:52
上海市 龙睡沙滩 1

说的好听是老师,‘人民的老师’说的难听点,其实他们也是冲着那份薪水去的,只不过是在
混日子罢了,你没看到全国人民都在混日子嘛!

老 师是最有职业道德的行业,早上7.30分到校,就算迟到了,那个单位有这么早?老师口干舌燥的讲45分钟,一天多达4、5节课,家长随便到学校咨询孩子情 况,有挂号费吗?你去医院看看,进门就收14元的挂号费,其实就算进门费,等几个钟头,看上1、2分钟,医生的职业道德那才是够呛。老师算最有良心的职业 了,校长整天在考核老师,老师就像作家、保姆、卫生员、法官、破案高手,还是心理学老师,赋予老师这么多的头衔,可是待遇呢?社会的悲哀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巧克力 2011-04-03 15:46:58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落了,甚至我要怀疑他们将来在社会怎么生存还是个问题呢,唉,读书在读的好,人家一说跳楼了,倒有点吓人的,我是80后的,我们那时候读书的时候都还说老师的,哪个女的老师不检点,我们会一帮同学在那里说的,皮很厚的,就算听见了也没有事情的,管她呢.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和风细雨 2011-04-03 15:36:02
女人の髙謿 1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家长就一个孩子,你管一个都管不好,让老师一个人管好4、50个孩子,可能吗?老师又不是保姆?

回复支持[8]
腾讯上海市网友 杨罡 2011-04-03 15:04:26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80后被打过,路过。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看、那一坨. 2011-04-03 14:47:27

现在有些学校的老师、根本就是败类、把咱们祖国未来希望的种子交给这些人、我只能说悲哀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EのE 2011-04-03 14:32:43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那是你们70后。现在是90后了、早恋现在很正常的。

回复支持[2]
腾讯网友 EivA 2011-04-03 14:32:30

现在的90后伤不起阿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阿舒 2011-04-03 14:23:52

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孩子是在受到莫大的人格侮辱之后才钻了牛角尖的!上午刚刚参加完他的追悼会。但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回复支持[7]
腾讯上海市网友 林林 2011-04-03 13:47:19

早 恋与朋友有明确的界限吗?谁都说不准,包括父母与老师。推退一万步说,即便是早恋,那又怎么样呢?这是自然规律,任何人不能逆天而动,只有循循善诱,教会 孩子正确处理男女之间的关系,学会对自己负责,对他(她)负责。这是人生的必由之路,无法绕过,既来之则安之,当事人 要正确面对,周围的老师家长何尝不要正确面对?!你我都曾年轻过。

回复支持[5]
腾讯网友 ╭⌒那一抹ミ 2011-04-03 13:45:20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现 在小孩的心里很复杂 压力很大 不像以前60 70年代 虽然物质匮乏 但大多人日子过的很幸福 和家人在一起 现在呢 家长都要上班 有几个父母是可以多陪陪小孩的? 以前在弄堂里大家都可以互相照顾 现在都住在大楼里 有的甚至连隔壁邻居姓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的小孩都是独生子女 都被父母宠着 当然受不起打骂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沪滴贺 2011-04-03 13:41:46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ˊ皇甫灬瑰兒 2

再者现在孩子都是家长的宝贝,平时哪里会受这样的气?会跳楼也情有可原

那家长们要好好反思反思了,为什么这孩子连这么点气都受不了,还是个男人?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骑士的兔子 2011-04-03 13:26:41

现在老师直冲着钱,逼着我们全班去补课,这样他就可以多拿奖金。对于不同层次的同学讲话口气都不一样。还政治老师!在课上上口口声声说人成才的途径多种多样!
再说了,恋爱有什么不可以!这在国外很正常。中国的孩子从小就被压抑、强迫,所以一个个小小年纪就有理由走上不归路!选择自杀有心里矛盾、犹豫。我记得上个月也有个女生跳楼了。这样下去,孩子只好选择动物式的群体自杀!
爱情萌芽很正常,少年少女纯真的交往,才会有纯真...[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7]
腾讯上海市网友 种菜的 2011-04-03 13:21:42

这老师管那么多干吗,家长都不管,老师不是自讨苦吃吗,让他们早恋打胎去好了~本来是为了学生好,现在倒好,又背上骂名了,真不划算

回复支持[6]
腾讯上海市网友 哥笑而不语 2011-04-03 13:21:06

他让我放心,还说打算和女孩考同一个中学 才初中就交往2、3年了 我知道她们关系很好,这母亲说的出口,就是做母亲的溺爱害死了孩子!

回复支持[38]
腾讯上海市网友 种菜的 2011-04-03 13:20:35

这老师管那么多干吗,家长都不管,老师不是自讨苦吃吗,让他们早恋打胎去好了~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琪琪 2011-04-03 13:11:29

早恋又怎么了,用的着这么处理这件事情吗,一个这么好的孩子就瞬间的没了,都什么社会了,还当教师呢,真不知羞耻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龙睡沙滩 2011-04-03 12:57:51

说的好听是老师,‘人民的老师’说的难听点,其实他们也是冲着那份薪水去的,只不过是在
混日子罢了,你没看到全国人民都在混日子嘛!

回复支持[63]
腾讯网友 2011-04-03 12:44:35

杯具。孩子一点承受能力都没有,父母失去一个心爱的孩子。养育之恩、不没报答你就撒于人生,你的女友,父母怎么办。呼吁年轻的孩子,经历风雨后才见彩虹。珍惜生命!遵重生命!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ˊ皇甫灬瑰兒 2011-04-03 12:43:57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再者现在孩子都是家长的宝贝,平时哪里会受这样的气?会跳楼也情有可原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ˊ皇甫灬瑰兒 2011-04-03 12:42:49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70后那时候有这么大压力么?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2011-04-03 12:36:38

哎:人已经死了,与说谁呢?不要说现在的孩子普遍缺少感恩的心,自私而又经不起打击,就是现在的家长也不是一样吗?这些孩子是谁这样教育出来的吗?是50-60后那一代教育造成

回复支持[1]

腾讯网友 天真 2011-04-03 12:35:03


是不是越是学习好的学生越容易自杀啊!还是穿越小说看多了。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隐之 2011-04-03 12:34:30
哈皮Nancy 1

写文章的人在含沙射影地暗示什么?

在暗示,团徽算个什么玩意儿,一块五一个,老师要收,让他收去。随后报警,非法占人私人财物。看谁弄得过谁。
关键家长的态度,使孩子走上了不归路。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shsxty 2011-04-03 12:33:56
上海市 长江 1

回想我们那个年代被罚,现在回忆一下是一种幸福,还是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

是的,我们那时经常补老师打,现在想起真是一种幸福,想想当老师的也不容易。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红豆 2011-04-03 12:32:54
女人の髙謿 1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也不能绝对说都是,现在想想我们小时候念书的时候,那些老师真的是无私的,帮我们补课,星期天还要去学校,那时不懂事,觉得老师好烦啊,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老师,那才是真正的老师,他们现在已经年已古稀,真想念他们。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陌雨语 2011-04-03 12:30:49

都什么年代了? 孩子早恋早就不是什么大事。 我觉得孩子谈恋爱只要不出格,2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读书,没有什么问题。谁没有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都会对异性产生极大的好奇。老师和父母所要做的是正确的引导,而不是过激的责罚。
有时候我很羡慕这些早恋的孩子,至少在他们眼里爱情是纯洁的,不需要考虑金钱,地位。物质。对于那些采取过激的处理孩子早恋的老师,我表十分的鄙视。学生出现早恋,你有正确的找他们谈谈吗?你有了解...[查看全文]

回复支持[157]
腾讯上海市网友 小力水手 2011-04-03 12:28:04

我勒个去,棒打鸳鸯,害人性命,这都什么老师啊!!!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上善若水 2011-04-03 12:26:13

我们那时早恋直接就是留校查看,再不听劝就勒令退学!该家长早就知道儿子早恋而任其发展,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 □ Sundae 2011-04-03 12:26:06

中国如果不存在早恋不好,不允许早恋的事情,是不是就没那么多年轻的男生女生为不能够在一起,被阻止分开而...何况这个男孩的家长都对他的孩子和这个女生很放心了。。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红豆 2011-04-03 12:25:37
上海市 筱笙 1

如果那老师结婚了,就让他离婚,如果没有结婚,就不准他结婚,如果他硬要结婚,就打死他!

为什么啊,老师有错吗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水禾田 2011-04-03 12:18:39
女人の髙謿 1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怎么就一棒子全把老师诋毁了 难道现在的老师就没一个好的么 难道那么多老师带病上班只是为了上班取了? 我倒是觉得你这种id的人实在素质不高 至少没有老师的平均素质高 不过估计是因为你当时没有碰到好老师 而不是你自己本来就差对伐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謀\ 草№1 2011-04-03 12:17:45

团徽收了应该感到高兴啊!!真是

回复支持[5]
腾讯网友 好多石头 2011-04-03 12:09:50

如果他知道了团徽的真谛(按时缴团费),也许他就不会选择这条路,信息不对称下的又一悲惨事例。

回复支持[2]
腾讯上海市网友 ¢遺棄の皇冠 2011-04-03 12:09:13
上海市 翱翔。︶ ̄ 1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关系好怎么了,又不是旧社会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遺棄の皇冠 2011-04-03 12:04:57

哈哈,意外?????

恋爱怎么了,这种事放到国外,根本不当回事;只要不影响学习就可以了...没必要这么认真吧.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苏眉 2011-04-03 12:02:43

赔80万了事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筱笙 2011-04-03 11:57:10

如果那老师结婚了,就让他离婚,如果没有结婚,就不准他结婚,如果他硬要结婚,就打死他!

回复支持[40]
腾讯网友 女人の髙謿 2011-04-03 11:56:25

现在的老师是“老师”???他们只不过是“教育工作人员”只不过来上班的,你指望他们好好教育?开玩笑!!!

回复支持[73]
腾讯上海市网友 想不开/太阳 2011-04-03 11:53:18

刚知道我们那时叫早恋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如烟 2011-04-03 11:50:30

现在的孩子普遍缺少感恩的心,自私而又经不起打击,有教育问题,也有心理素质问题。

回复支持[32]
腾讯上海市网友 ︶ㄣ让沵懂 2011-04-03 11:47:44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早在几千年前教育就是严厉的很, 骂几句跳楼!
跳的好!
那时候80后的给老师踢几脚,都是家常便饭了、、
那不是要跳很多次了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水是苏醒的冰 2011-04-03 11:39:02

一边不许别人去所谓的早恋,一边又不断的述说自己父辈们在年少时的情窦初开
你让那些孩子情何以堪

回复支持[6]
腾讯上海市网友 沪滴贺 2011-04-03 11:37:34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学生打不得骂不得,其实不是好事,该打的时候要打,该骂的时候还是要骂,就是要挫他们锐气,否则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回复支持[59]
腾讯网友 无色水晶 2011-04-03 11:34:16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__支持! 我是80后,俺们那时候骂体罚都有的,没有自杀的.教育届的观念也要改变. 早恋也没什么,关键要正确引导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潋滟の绽斓★ 2011-04-03 11:33:19

初中的时候也碰到过这样的老师 真的很讨厌!!!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长江 2011-04-03 11:29:34

回想我们那个年代被罚,现在回忆一下是一种幸福,还是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0.0 2011-04-03 11:26:42

时代的悲哀···我们上学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撞墙死了算了···我们没死

回复支持[37]
腾讯网友 Nocholas Lu 2011-04-03 11:26:23

非等事件发生了才知道着急。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统一祖国 2011-04-03 11:25:23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上海市 六道轮回 2

我们那时候的男生几乎都被老师打过.

很惨,非常的惨

回复支持[0]
腾讯上海市网友 呼呼 2011-04-03 11:16:38

看来现在的人们把“脸皮厚”和“心理素质”混淆得分不清楚哦。老师本想通过简单粗暴的操作方法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没想到过头了

回复支持[3]
腾讯上海市网友 Leon 2011-04-03 11:05:55

什么时代都有这种心理承受能力太低的孩子,这个事情到底是谁的错不好说。

回复支持[4]
腾讯上海市网友 王者之风 2011-04-03 11:04:27

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然孩子的心理也确实脆弱,父母白养这么大了。完全没有考虑家长的感受。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Sean.Xu 2011-04-03 11:03:44

鱼民政策真有效

回复支持[5]
腾讯上海市网友 翱翔。︶ ̄ 2011-04-03 10:59:36

老师只管自己的成绩,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好多孩子都是在老师的歧视中成长,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找两个孩子聊聊,高成绩,高素质,压得好多孩子没有时间喘息,没有人倾诉,要么找女朋友,要么上网,他们没有兄妹,没办法找了个人做朋友,被指谈恋爱,时代的悲哀

回复支持[198]
腾讯网友 哈皮Nancy 2011-04-03 10:55:49

写文章的人在含沙射影地暗示什么?

回复支持[1]
腾讯上海市网友 六道轮回 2011-04-03 10:54:45
吴霸霸 1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我们那时候的男生几乎都被老师打过.

回复支持[4]
腾讯网友 吴霸霸 2011-04-03 10:38:33

现在的孩子心理太脆弱,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说一下,骂一下就要自杀,70后上学的时候那个没被老师骂过


信息提供:顾晓鸣老师  整理:肖庆兰

http://comment5.news.qq.com/comment.htm?site=news&id=28227447

石宣家庭教育

返回

您尚未登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