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私人定制-中华家庭教育网
首页

一对一私人定制

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满足每一位家庭教育需求者,由“顾晓鸣家庭教育研究基金”提供资助,中华家庭教育网特别推出“家庭教育课程一对一私人定制”项目。凡是需要家庭教育学习和指导的家长朋友,我们将为您提供两个“一对一”,即:课程设置一对一,个别指导一对一,时间原则上为一个月。凡需要和同意接受这样指导的家长朋友,可先在线与中华家庭教育网的肖庆兰老师、周玉萍老师联系、登记、报名,再由肖老师、周老师分配给愿意参与到一对一指导的家庭教育指导师,指导师受理后和学员一起根据需要制定学习课程的内容、数量和时间,原则是选课的家长不能选少于10节(课时),每节课含一对一指导费用仅为10元,每10节课学习指导的时间为开课之日起30天(一个月)。选择10节以上课的家长学习时长和费用另行与指导老师协商。

进入选课目录

温馨提示:需要接受一对一指导的家长朋友可以在上面的选课页面下评论处留言,留下与您联系的方式,我们将由肖庆兰老师或周玉萍老师直接帮您协调。

肖庆兰老师 | 周玉萍老师

中华家庭教育网 @2017 电脑版 | 手机版